思雨

-司羽-的小号√(2018新注册的√
内含2016年的黑历史😷🌚
这个号以后用来写文√

来自忘机的独白诗(心理√

☞设定在蓝二等羡羡的十三年里√
每日孤寂的等待,每日的牵挂思念辗转反侧,每次心痛又无能为力的独白。
☞深爱之人已死,我是该死还是该活呢/的这种心情。
想必生若死般痛苦,甚至死还会有种解脱,但他不舍。
。有想象情节٩(˘◡˘ )
。结构似诗歌,内容也不多,所以勉强称作诗√
。第一次发文,希望能理解文中蓝二的感情,还有我生涩的文笔🙏
。微虐,虐虐更健康੧ᐛ੭✧

      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正文——

十三年,我一直以为你还在。你在躲着我。
坐卧床头多日,麻木的我在噩梦中煎熬着

醒来第一个消息,是你死了。

那个黄昏我仿佛忘记了身后的鞭伤,赶到乱葬岗找你。
你肯定在等我。你需要我。你想见我。
我这么自以为是地想着。
萧瑟间,唯有黄沙带着血腥的味道,
你已不在。

日后清醒在花树下,花开花落,想到的都是你。
深夜醉倒在屋舍角落,望天子笑,想到的还是你。
我想过试图让自己不那么痛苦,提笔抄书。
可为什么信笔颤抖着,涂画出了你啊
甚至有一夜偷酒大醉
一想到你胸口的伤疤,竟愿为你疼、
我要感受你经受的痛苦,我要找到你的印记。
那块烙印灼热地使我恍惚——
如果我就这样随你而去就好了。
但是
酒醒,你远在哪里呢

十三年若一日,胸口已经被你的所有填满。

倘若风中夹杂了一丝你的发香
倘若林间回荡起一声你的笛音
倘若院落排衙着一地你最爱的兔群
倘若,倘若。
倘若我可以帮你承受一丝受过的伤痛和委屈
倘若我可以陪你一起饮难以入喉的天子笑
倘若我可以踏遍你走过的路与你同行
魏婴。
你会不会在路的尽头,挥手展袖,唤我一声蓝湛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思雨 | Powered by LOFTER